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第64届金球奖最佳女演员提名 英国女星占大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6日报道,众多影视明星纷纷现身好莱坞享有声望的金球奖颁奖典礼。获得剧情类影片最佳女演员提名的女明星有五位,而英国便占了三位——女爵士海伦·米伦、女爵士朱迪·丹克和凯特·温斯莱特。此外,海伦主演的影片《女王》还被提名为最佳剧情类影片,其他被提名为最佳剧情类影片的包括《鲍比》《无间道风云》《身为人母》,和《通天塔》

  影片《波拉特》被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提名为最佳音乐/喜剧奖,“女爵士”海伦凭自己在《女王》中的出色表现已经收获了不少奖项。《女王》的英国导演史蒂芬·弗莱尔斯被提名为最佳导演,编剧皮特·摩根也获得了最佳编剧提名。“女爵士”朱迪也因自己在影片《丑闻笔记》中的不俗表现获得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身为人母》的主演温斯莱特同样获得此类提名。

  讲述不同民族及文化冲突的影片《通天塔》以7项提名领跑金球奖,紧随其后的是罪犯影片《无间道风云》,获得6项提名。音乐剧《追梦女孩》将竞争5项奖,包括最佳音乐/喜剧类影片奖,竞争影片包括《阳光小美女》、《穿Prada的女魔头》、《感谢你抽烟》和讲述哈萨克斯坦人的美国学习旅程的影片《波拉特》。今年金球奖首次增设了动画片奖片,入选的提名影片包括《迪斯尼的汽车》、跳踢踏舞的企鹅影片《欢快的大脚》,和影片《怪兽屋》共同竞争最佳动画片奖。

  好莱坞花名远播的“

花花公子”沃伦·比蒂纵横影坛数十年,演而优则导,成就斐然,将被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授予塞西尔·B·德米勒终身成就奖。金球奖还将表彰电视剧方面的成就。(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