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70岁老牌影星沃伦-比蒂被金球授予终身成就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6日报道,从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首次认识到沃伦·比蒂的价值到现在,时间整整过去了45年,但汤姆·汉克斯在本届金球奖上颁发的这个奖项让观众突然忘记了这段时间曾经那么漫长:由于“对娱乐业的突出贡献”,到3月30日就满70岁的比蒂被外国记者协会授予终身成就奖,由著名影星汉克斯颁发。

  汉克斯将比蒂这么多年来的成绩娓娓道来。而早在1962年,比蒂便因在影片《天涯何处无芳草》中的出色表演,被主办金球奖的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授予最佳新人奖。

  比蒂以前获得过金球奖,例如凭借《上错天堂投错胎》获最佳男演员奖,凭借《烽火赤焰万里情》获最佳导演奖。另外,他还是最佳影片《一代情枭毕斯》和最佳喜剧片《上错天堂投错胎》的制片人。比蒂的其他影片还有《洗发水》、《邦妮和克莱德》、《吹牛顾客》和《至尊神探》等。以前获得终身成就奖的明星有安东尼·霍普金斯(2006年)、罗宾·威廉姆斯(2005年)、迈克尔·道格拉斯(2004年)、金·哈克曼(2003年)、哈里森·福特 (2002年)、艾尔·帕西诺(2001年)、芭芭拉·史翠珊 (2000年)和杰克·尼科尔森(1999年)。

  汉克斯表示:“比蒂不仅是演员和制片人,还是导演和编剧。这些正是我们中的许多人梦寐以求的。”比蒂说:“不要把汉克斯的话放在心上。我只是比他老罢了。当我和安妮特·贝宁结婚时,学会谦虚可不件容易的事。”

  他和安妮特生有4个孩子。比蒂还说:“事实上,我的电影作品并不多。我认为有人会这样说我,‘他从一开始拍摄的每部作品都在摸索。’所以,好像需要一个人出来拍摄好影片。”

  比蒂并不清楚杰克·尼科尔森和达斯丁·霍夫曼等资深演员不能更容易地得做到这点的原因。他笑着说:“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做不到我要求他们做的事。我让阿诺德·施瓦辛格成为民主党成员,他就做到了。”

  他表示:“我当然会继续创作作品,然后让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评判它的价值。到时候,你可能会认为我是第一个好莱坞历史再次获得最佳新人奖的人。是吗?我想是的。”(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