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史泰龙法国宣传 称《洛奇6》可能是洛奇终结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21:41 新浪娱乐

  据有关媒体16日报道,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在法国宣传第六部“洛奇”影片时表示,他饰演那个失败拳师时吃了最大苦头,希望那是最后一次出演这个角色。

  史泰龙在这部自己担任编剧、导演和主演的《洛奇6》中流下了眼泪。影片讲述了一名退休的职业拳击手孤苦伶仃,最终返回拳击场的故事。史泰龙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它比前五部洛奇影片都感人。由于身体实在承受不了那种压力,所以我想它可能是这个系列的最后一部了。”

  第一部洛奇影片在30年前发行,并获得好评。60岁的史泰龙表示,当完成《洛奇6》时,他觉得害怕极了,因为这可能是洛奇系列的最后作品。1976年的洛奇影片荣获三项奥斯卡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剪辑,这是他尝试作为演员和编剧后获得的巨大荣誉。

  当记者问拍摄《洛奇6》是否有危险时,史泰龙表示:“我知道有人会笑我这样做,因为我看上去像世界上最好笑的小丑。但我很想完成这部影片。”他还说:“我的妻子哭了,她不想让我去冒险,但我必须完成自己的心愿。”(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