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柏林电影节名单公布 里维特泰西内进入金熊之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7:44 东方早报

  昨日,第57届柏林电影节组委会又公布了新一批竞赛单元入围影片。德国、奥地利合拍片《造假币的人》,由斯戴芬·卢佐维茨基执导,讲述的是德国迄今为止破获的最大一起制假币案的故事。法国导演雅克·里维特的《别碰斧头》改编自巴尔扎克的中篇小说,讲的是一位公爵夫人与一位军官间情节曲折的爱情故事。另一位法国导演安德烈·泰西内的新片《目击者》也入围了竞赛单元,该片关注的是艾滋病题材,演员阵容包括艾曼纽尔·贝阿和米歇尔·布朗克。入围竞赛单元的还有美国导演格里高利·纳瓦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边境城市》,该片由詹妮弗·洛佩兹主演,故事有关1990年代初墨西哥与美国边境地区发生的一起谋杀案。

  此外,伊斯特伍德的《硫磺岛的来信》以及本届柏林电影节评委会主席保罗·施拉德的新片《漫步者》将作为展映影片做客今年2月8日开幕的电影节。参展电影还包括意大利导演萨维里奥·克斯坦佐的《关于我自己的回忆》,以及捷克导演伊利·曼佐的《我曾为英国国王效劳》,后者主演阵容包括前年的银熊得主朱丽娅·耶特斯(《希望与反抗》)。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