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金球爆冷莱昂纳多痛失影帝 米伦夺得剧情片影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09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汪阳)第64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昨日中午在洛杉矶落下帷幕。影片《通天塔》击败夺奖大热门《无间道风云》,获得最佳剧情类影片大奖。而靠两部影片获提名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痛失影帝,败给了《末代独裁》主演弗雷斯特·惠特克。老牌影星海伦·米伦夺得剧情片影后奖杯。红地毯上,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最抢眼球。

  莱昂纳多双保险失效

  凭借《无间道风云》和《血钻》里的演出,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获得最佳剧情类男主角的两个提名。不过,双保险最终失效,《末代独裁》的黑人演员弗雷斯特·惠特克夺得影帝桂冠。金球的影帝奖杯也让弗雷斯特·惠特克登上奥斯卡影帝宝座的呼声空前高涨。

  海伦·米伦成最大赢家

  电影《女王》中的伊丽莎白二世、《伊丽莎白》的伊丽莎白一世,“古今两位英国女王”的扮演者海伦·米伦稳获剧情类影后与电视电影类最佳女演员,海伦也成为本届金球奖的最大赢家。而通过在《时尚女魔头》中的再次发威,老戏骨梅丽尔·斯特里普成功拿走音乐/喜剧类影后奖杯,加上她之前得过5座其他表演方面的金球奖杯,斯特里普当仁不让地完成了“金球大满贯”的壮举。

  郎朗《面纱》为国争光

  伊斯特伍德的《硫磺岛家书》则夺得最佳外语片,也算是老伊“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值得一提的是最佳配乐一奖,由中国著名钢琴家郎朗领衔演奏的《面纱》一举击败劲敌《通天塔》,虎口夺食成功。这也为这部正在热映的影片又造了一回声势。

  记者还从有关渠道获悉,金球奖获奖大热影片中,除《时尚女魔头》已经确定于三月初在国内上映,其他几部都有点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