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旱鸭子阿什顿-库彻《惊涛大冒险》变身水中蛟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谁也没料到高大英挺的好莱坞帅哥——阿什顿·库彻居然会是“超级怕水的旱鸭子”,虽然他不断否认,表示自己:“会游泳,不会溺死在泳池里”,但是却也不讳言:“如果是到了大海,那就难说了。”虽然天生怕水,但是为了《惊涛大冒险》里面要诠释英勇的海上救生员,超级旱鸭子的阿什顿??库彻也只好硬着头皮拼了!

  人高马大的阿什顿??库彻来自美国中西部完全不靠海的爱荷华州,所以即使天生有两支脚趾因为连得较近有点像“蹼”,很容易让人误以为是天生游泳好手的阿什顿·库彻却是个超级怕水的旱鸭子。个性好强的阿什顿·库彻却决定挑战自己心里对水的恐惧,硬着头皮接下了《惊涛大冒险》的邀约,准备在大银幕上扮演英勇的海上救生员。

  认真的阿什顿·库彻接下戏约之后展开了长达八个月的魔鬼训练准备工作。八个月里面这位天生怕水的帅哥,每天都下水学习真正的海岸防卫队海上救生员的技能,不仅是在平静的游泳池里训练一整天,不时还得到广阔的大海里练习,这让阿什顿·库彻很腿软,根据他自己的说法,他每一天下床前都要先花时间克服对于“下水”的恐惧。

  但是阿什顿·库彻果然天生是吃演员这行饭的材料,经过八个月的严格训练之后,观众看电影时绝对不会看出任何破绽,不会发现这位外表看起来应该是游泳健将的大帅哥居然曾经是天生怕水的旱鸭子。唯一可惜的是,除了几场在室内泳池的戏之外,由于外景设定在冰天雪地的阿拉斯加,所以无缘见到阿什顿·库彻裸露出健美的身材。对于阿什顿·库彻来说,他个人最大的收获不外乎就是克服了与生俱来的“恐水症”,变成教练口中随时可以加入海上救生行列的水中蛟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