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他们赢金球我们赢眼球 丑女贝蒂成“灰姑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中午,第64届金球奖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本弗利山希尔顿酒店落下帷幕。电影方面没有绝对大赢家,电视方面却爆出了冷门。

  《巴别塔》《追梦女郎》分获剧情类电影和音乐/喜剧类电影的最佳影片,《追梦女郎》同时拿下两个配角奖,以3奖名列众片之首。个人奖项上,《女王》海伦·米伦拿下两项最佳女主角奖,成为名副其实的“女王专业户”。马丁·斯科塞斯则凭《无间道风云》第二次捧回金球最佳导演奖。电视方面,丑女贝蒂》成为本届金球奖的“灰姑娘”;《实习医生格雷》用实际成果驳倒“第二季明显退步”的指责。

  好莱坞万人迷布拉德·皮特凭影片《巴别塔》获故事片最佳男配角提名,但显然,大家感兴趣的并不是这个,而是他和女友安吉丽娜·朱丽的双双出现(上图,左图)。虽然最后皮特没有拿奖,但这对情侣得到的关注远远胜于其他明星,朱丽全程紧拉皮特的手,小鸟依人,羡煞众人。

  作为好莱坞第二大电影奖,金球奖通常被认为是奥斯卡奖的彩排。奥斯卡提名名单将于下周二公布,颁奖礼将于下月25日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