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金球奖女星竞艳 佩内洛普安吉丽娜被评衣着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64届金球奖颁奖礼,众星除了竞逐奖项,衣着打扮亦是一场角力赛,昨日(1月16日)出席颁奖典礼的女星都紧贴时装潮流,战衣多以白色、黑色及金属色为主,tube dress(筒状晚装)和拖尾剪裁的战衣成为主流。而男星则以简约西装或复古礼服为主,同样以稳守为主。

  著名美国杂志《People.com》在众星中选出最佳及最差衣着。当中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及布莱德·皮特(Brad Pitt)这对情侣双双入选最佳衣着,安吉丽娜穿上St.John露肩深灰色长裙,设计虽然简单,但款式大方,而深灰色的颜色令她看上去更添高贵,无论在颜色或款式剪裁方面,尽显其迷人气质。布莱德?皮特的礼服亦以简约为主,与女友刚好成为绝配

  艾丽·拉特(Ali Larter)选了一条ReemAcra奶白色低V晚装,贴身的剪裁将她美好的身段表露无遗,非常性感。简约的设计加上全奶白的颜色,给人和谐感觉,令人看得舒服。但原来她这次只有数小时的时间打扮,也许是这个原因,不见她身上佩戴过多首饰,但反而令她以清爽脱俗取胜。

  两届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Hilary Swank)的黑色吊带贴身剪裁晚装,简单不花哨,裙尾部分散开,令她整个人看上去更高挑。或许希拉里嫌黑色晚装太沉闷成熟,故特别选择在头上配衬上53克拉的名贵花型钻石头饰,即时令她增添几分娇媚。

  有最佳衣着自然亦有最差衣着,全场最吓人的莫过唱而优则演的碧昂斯·诺里斯(Beyonce Knowles),虽然低胸高叉金色晚装十分抢眼,可惜的是,身材骨架偏大只的她,这次的打扮简直把全身的缺点尽现人前,低胸的设计,露出一对刻意挤出的’警钟”,肥腩肉更爆钮而出营造出爆衫的惊吓效果,走路时一对粗壮的“甲组脚”更是若隐若现。

  日本演员菊池身形娇小,虽然她的演技连海外的观众都一致赞赏,但衣着品味就有点不敢恭维。可爱的造型本应是菊池最佳选择,但这条裙子上的圆点未免过多,感觉累赘,设计古怪,令她看上来更加矮小,不伦不类。

  电视剧《主妇孽缘》的Nicolette Sheridam这次可说是令靓太丢尽脸面,她的白色露肩晚装,上下均衬上黑色丝带,骤眼看来活像一只被扎着的端午粽子,凸显出她隆起的腹部,呈鱼尾的裙摆更有点过时的感觉。

  珍妮弗·洛芙·休伊特(Jennifer Love Hewitt)本身已拥有一头长长的金发,再配上金色晚装,虽然金光闪闪,但坏在衬得太过绝,搞到自己太过俗气,亦埋藏了本身纤细娇小的优点。

  刚失恋的卡梅隆·迪亚茨(Cameron Diaz)不知是否心情受影响,裙子上下身的对比强烈,上身简单实在的设计,显露她的水桶腰;而下身轻身但多层次的设计,整体看来不合衬,亦给人上轻下重的感觉。

  另外,也有杂志认为佩内洛普·克鲁兹及珍妮弗·洛佩兹是最佳衣着之人,而琦·温斯莉、祖莉·芭莉摩尔、安吉丽娜·朱莉、梅丽尔·斯特里普等都被评为最佳衣一族。

  珍妮弗·洛佩兹近年积极参与时装设计工作,对潮流和配搭有独到见解,她以Marchesa黑色钉珠露背裙子亮相,束起富60年代色彩的发型,被喻为希腊女神般迷人,网站“In Style”举办“露背美”的投票,她更以压倒性姿态打败第二位的赛安娜·米勒,第三位的伊娃?朗歌丽亚和第四位的泰莉·夏卓尔。而穿Christian Dior拖尾裙的祖莉-芭莉摩尔同样被赞赏为一如希腊女神,极尽优雅。

  而佩内洛普·克鲁兹的好友Karl Lagerfeld为她度身订造了一袭香奈尔(Chanel)高级订造服裙子,并佩戴Chopard赞助共17克拉的耳环和戒指,既活泼可爱,又能展示美好身段,美艳程度不逊于珍妮弗·洛佩兹。梅丽尔·斯特里普选穿CarolinaHerrera,凸显其清雅的韵味,她的打扮被赞比在《穿Prada的恶魔》电影中的打扮更漂亮。至于琦·温斯莉选穿Azzaro雪白的拖地裙子,同样赢得青睐,评论指她所选的裙子能凸显其白皙滑溜的肌肤。赛安娜?米勒的古典露背造型亦被赞赏,伊娃·朗歌丽亚的露背装露出十字架纹身,成功吸引了全场目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