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亚瑟》北京首映 吕克-贝松自曝五岁“初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8:37 新浪娱乐

  视频:《亚瑟》北京首映 吕克贝松自曝五岁初恋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下午,著名导演吕克·贝松的新片《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了首映,吕克·贝松到场与观看影片的影迷交流,并自曝5岁时就有了“恋爱的感觉”。

  小男孩亚瑟为了拯救家园在月圆之夜深入到迷你王国,并与迷你王国的朋友一起击败了恶魔M,找到了外祖父的红宝石,而迷你王国的公主瑟琳娜也爱上了这位勇士,两人相约十次月圆之后再次相见……

  吕克·贝松询问到场观众看片的感受,而对于自己在电影界的泰斗地位之类的问题却表示可以先搁在一边。

  有观众对于片中亚瑟在10岁就对公主瑟琳娜表现出的爱意很感兴趣,问吕克·贝松会不会担心人物太早熟,而导演是不是根据自己的经历设置这段情节,导演的初吻是不是10岁就献给心爱的人了呢?

  吕克·贝松听完翻译的话后笑说:我5岁就有了恋爱的感觉了。而后,他解释道:其实我小时候看了很多欧洲的童话,比如《白雪公主》、《睡美人》等,里面都会有这样的情节。而主持人再问初吻的问题时,吕克·贝松笑道:差不多吧。随后,他赶紧补充说:其实影片中的吻都是很纯洁的,跟性没有关系。

  有位中国观众在提问时更亲切地称呼吕克·贝松为“吕导演”,在听到周围一片笑声之后,又改口为“贝松导演”,就是不叫全名“吕克·贝松”导演,让“吕导”本人在几分钟后也绽放了暖暖的笑容。 范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