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斯科塞斯开拍《罗斯福》 莱昂纳多继续任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金球奖尘埃落定,马丁·斯科塞斯已经将目光瞄准了奥斯卡。不过,他的新片也已经同时确定,那就是美国第二十六任总统——以“大棒政策”而闻名的西奥多·罗斯福。这部名为《罗斯福》的影片,继续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担纲男主角。这也是两人的第四次合作。据最新的消息,影片将会在今年年初正式开拍。

  美版《无间道风云》刚刚在金球奖上为老马丁赢得了一座最佳导演奖。现在,这位导演决定再次向奥斯卡发起冲击。斯科塞斯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已经将《罗斯福》提上了日程。他们除了分别担当导演和主演外,还筹资担当制片人角色。影片的发行方则将由派拉蒙电影公司担当。

  据称,这部影片将会根据艾蒙德·莫里斯的小说《西奥多·罗斯福的崛起》改编。这部影片将主要围绕西奥多·罗斯福富有传奇色彩的一生展开。

  马丁·斯科塞斯、迪卡普里奥、丹尼埃拉·塔普林等将会担任该片的制片人。《人性污点》的编剧尼古拉斯·梅尔正在赶写该片的剧本。该片将会在2008年上映,届时也是西奥多·罗斯福诞辰150周年。

  相关新闻

  金球奖收视三年来最高

  第64届金球奖颁奖典礼看来举行的非常成功,因为它再次创下了一个收视佳绩。根据昨天刚刚出炉的尼尔逊收视调查统计,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15日晚间播出的金球奖转播平均有2000万收视群,比去年的收视率多了7个百分点。

  根据昨天出炉的尼尔逊电视收视调查统计,今年金球奖颁奖典礼实况转播,平均有两千万收视群观众收看,这个数字比去年进步了7个百分点。如果与2005年相比,更是大幅成长了20个百分点。

  今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实况转播,也是继2004年之后,近年来唯一一次再度攀上2000万收视群的纪录。

  如果从确切的分段统计数字来看,今年金球奖颁奖典礼的高峰,是《波拉特》的男主角上台领取音乐或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座的时候。这位名叫萨沙的男明星的笑料十足的谢词,让收视率一再飙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