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吕克-贝松亲吻鲜花 自称五岁就有谈恋爱的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59 竞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来华的法国大导演吕克-贝松走进北京新世纪影院和华星影城,和中国观众展开交流,有人问到动画片中的亚瑟十岁就开始谈恋爱,是不是太早熟了。吕克-贝松幽默地回答说:“我五岁就有谈恋爱的感觉了。”

  在吕克-贝松的新片《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中,十岁的小主人公亚瑟进入迷你墨王国,和王国的公主相识相爱。这部真人加三维的动画片让观众们开怀大笑,电影结束后,吕克-贝松亲自来到影院,看看中国观众是不是喜欢他的新片。

  影院为吕克-贝松准备了鲜花,他开心地把脸凑上去,结果花上面的金粉沾了一脸,吕克-贝松就带着这个金光闪闪的“妆容”和观众们问答起来,有观众问到

动画片中的亚瑟十岁就开始谈恋爱,是不是太早熟了。吕克·贝松
幽默
地回答说:“我五岁就有谈恋爱的感觉了。”他随后解释说,自己小时候看了很多欧洲的童话故事,比如《灰姑娘》、《白雪公主》,很羡慕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因此他电影中的主人公也拥有这样纯洁的爱情。而且他在电影中最喜欢的角色也是可爱的公主:“因为她太漂亮了。”

  随后,吕克-贝松来到华星影城,惊讶地看到观众们也长出了迷你墨人的尖耳朵!原来华星影城专门制作了尖耳朵让观众们佩戴,为的就是给吕克-贝松一个惊喜。张暄/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