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小贝闯荡好莱坞迈出大步 足球影片续集当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9: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就在外界纷纷嘲讽贝克汉姆从皇马转会洛杉矶银河是为了钱以及提前开始养老的时候,小贝却不为这些负面新闻所左右,反而对于即将开始的新生活充满了期待,这是因为尽管现在他还没有离开伯纳坞球场,好莱坞的片约却已经摆在了他的眼前,而且与之前他在足球系列影片《进球2》中仅仅是客串了一个小角色,全片统共仅有一句台词相比,这次他将在《进球3》中上升为主要角色。小贝看重的当然不是出演这部影片能给他带来多少片酬,事实上,与外界盛传的辣妹维多利亚想利用小贝这次转会在好莱坞占据一席之地相反,这对明星夫妻当中反倒是小贝先行一步,准备趁着他在美国职业大联盟踢球这段时间好好锻炼一下自己的演艺功夫,看来,小贝这次转会真的是良苦用心,足球现在对他而言可能真的是将要成为过去式了,好莱坞的灯红酒绿、摄影机和闪光灯,也许这些才是他真正想要的。  

  英国媒体曝料称,在今年夏天小贝到银河队报到后几个星期,他就将参加拍摄他在好莱坞的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电影《进球3》。在《进球2》中,小贝扮演的足球球员戏份少得可怜,星光完全被其他主要演员所盖住,小贝事后也表示很遗憾,因为“我说那惟一一句台词时都紧张得要命,更不用说演出什么彩来了。”其实,小贝之前也拍过不少广告,包括和他在皇马的队员一起为百事可乐、

阿迪达斯等著名公司拍的商业广告,另外他还和美国美臀天后詹妮弗-洛佩兹以及英国女歌星碧昂斯两位一级美女合拍过广告,但广告毕竟不同于电影,而且以前小贝还是把自己定位为球员,而不是演员,现在既然他为了进军好莱坞连足球事业都不顾了,当然提高演技就成了他最重要的任务。  

  另外,小贝这次拼了命也要在新片中有所表现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做给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看。卡尔德隆在小贝与银河签下天价效办合约后曾挖苦小贝说:“贝克汉姆去洛杉矶肯定会住进好莱坞,然后将成为一个蹩角的三流演员。我认为世界上大多数的球队都不会要一个好莱坞电影明星去踢球。皇马技术组认为他没有用了,其他球队的技术组恐怕也这么认为,所以现在对他感兴趣的只有美国人了。”  

  面对卡尔德隆的质疑和讽刺,小贝表示:“这次拍戏将注定不那么轻而易举,毕竟我没有专门学过表演,在摄像机镜头前会不由自主地感到紧张和拘束,但我会努力克服这些负面的情绪,因为我想在这个领域有所成就,就象我在绿茵场上曾辉煌过一样。”对于小贝的勃勃雄心,还是有人给予了鼓励和期望,这些人中就包括世界最著名的时装设计师之一乔治-阿玛尼,他说,小贝现在登陆美利坚,如果不抓住在好莱坞发展的机遇,那就太傻了,显然足球已经不是小贝的首要目标了,阿玛尼说:“在我看来,贝克汉姆去美国就是为了以后能拍戏,而不是踢球。为什么不?他是一个非常帅的男人。另外,他还有一个象维多利亚那样的妻子,这可以给他很多帮助。”  

  别忘了美国媒体对于小贝加盟银河队从一开始就持欢迎的态度,尤其是美国的娱乐圈更是张开双臂准备欢迎小贝辣妹这对金童玉女的到来,辣妹设计的牛仔系列时装在美国已经有了一定的影响力,而且她和小贝还与汤姆-克鲁斯等好莱坞大腕私交甚好,之前美国动作影片巨星史泰龙也表示寄望小贝能够在好莱坞银幕上成为一个集打斗和言情于一体的全能影星,所以说,小贝进军好莱坞现在可谓是天时地位人和,他如果再迟迟没有行动,那就真的不是小贝了。(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