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快乐的大脚》数字版将上映 设备不合格没法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宗珊)刚获得第67届美国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奖的动画片《快乐的大脚》是今年冬天的一颗重磅炸弹,影片的数字版将继它的IMAX版本后于1月26日在全国50家数字影院放映。

  《快乐的大脚》围绕着一只会跳舞的小企鹅展开了一段风趣美妙的历险故事。上周登陆北京华星影城IMAX大银幕后,其精彩的画面和逼真的效果得到了在座观众的充分肯定。据悉,这次《快乐的大脚》在中影数字电影院线并不是200家影院全线上映,而是选择拥有高端2K数字放映机的50家数字影院才能上映。据记者了解,影片的数字拷贝不在国内制作,而是由美国华纳公司在美国本土制作2K数字节目拷贝,因此只有符合这种美国制式,拥有高端2K数字放映机的数字影院才能放映出《快乐的大脚》,而其他150家数字影院将上映张信哲(blog)的处女作《不完全恋人》。这次的《快乐的大脚》筛选数字影院的事实也说明,目前我们数字院线还需要尽快跟国际接轨,还需要进一步深化电影院硬件的更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