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老牌007布鲁斯南颠覆形象 《大局》演赌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9:35 上海青年报

  在新任“007”丹尼尔·克雷戈红遍全球的时候,昔日的“007”——皮尔斯·布鲁斯南似乎也没闲着。他已经决定彻底颠覆自己的形象,接下来,他将会出演一个赌技高超的牌坛高手。

  据称,该片名叫《大局》,根据莱昂纳德·怀斯的同名小说改编。布鲁斯南在影片中将大展身手,扮演一名赌局高手。布鲁斯南本人也当起了老板,成为自己成立的梦时代公司的总裁。这部影片当然也由自己的公司制作。

  尽管在离开“007”之后,布鲁斯南不断扮演新的角色,但他依旧很留恋:“当你扮演过像詹姆斯·邦德这样的角色之后,这会自然而然地成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

  (记者 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