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心灵捕手”导演酒后驾车被捕 坚称自己无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9:35 上海青年报

  曾经执导过《心灵捕手》的好莱坞导演古斯·范·桑特,已经因为酒后驾车正式被美国警方告上了法庭。他于上个月正式被警方逮捕。不过,这位导演近日坚持宣称自己无罪。他已经向法院正式递呈了无罪申诉状。

  据称,下个月,这位导演酒后驾车的案件就将正式开庭审理了。在上月21日,正在驾车的古斯·范·桑特被波特兰警方拦截。当时他双眼红肿,满嘴酒气,而且还没能通过随后的酒精检测,当即就被警方逮捕。

  古斯·范桑特成名于上世纪90年代初,曾拍过《我私人的爱达华》、《心灵捕手》等出色作品。后来于2003年凭《大象》夺得戛纳金棕榈大奖。对醉酒驾驶一事,事后有记者欲接触加斯的电影公司查询进一步详情,但该公司一直未有任何回应。(记者 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