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金球影后海伦-米伦惧酒精 坦言不喜欢上台领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9:35 上海青年报

  尽管在金球颁奖典礼上嘉宾们可以开怀畅饮,但是新科影后却拒绝畅饮。在本届金球晚宴之后,海伦·米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拒绝酒精,而且还要大家不要贪杯。

  海伦·米伦觉得自己应该滴酒不沾,一旦喝酒就会神志不清。她说:“我喝了酒将像坐过山车一样的难受。我看到酒就有点害怕。因为你知道,在颁奖典礼上,总会有一些酒放在桌子上。而晚宴上也会不断有人来向你祝贺,但是我似乎对这些有点过敏。”

  除了不喜欢喝酒外,谦虚的海伦·米伦甚至还表示自己并不喜欢上台领奖。“我曾经错过了很多奖,但我一点都不感到惋惜。因为我总是说,她赢了,这太好了!”

  但是尽管她不喜欢领奖,今年可算是让她把该领的奖全部都领全了。除了金球奖之外,她还获得了包括国家影评人等的一系列重要大奖。现在就差一个奥斯卡影后了。

  (记者施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