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全球最性感的男性”布拉德-皮特光影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08 武汉晚报

  一位身上散发着无与伦比的男性魅力的人,一位被多次评为“全球最性感的男性”的人,一位主演今年金球奖最佳影片《通天塔》的男人,一位与马丁西科塞斯共同打造《无间风云》的男人,没错,他就是令全球女性影迷为之疯狂的完美男人——布拉德·皮特

  《史密斯夫妇》

  由《谍影重重》导演道格·里曼执导的本片,同《谍影重重》一样,让不少人耳目一新!一两段刺激惊险的舞蹈、充满秘密的豪宅以及房屋中凶险有趣的打斗,再加上两人戏里戏外戏假情真引发的一系列花边新闻,这部《史密斯夫妇》没有任何理由不成为票房重磅炸弹。

  DVD推荐:一区未分级收藏版正片加长13分钟,并带有DTS和大量花絮,值得推荐。

  《搏击会》

  本片可以说是一出黑色喜剧,以死亡为主题的幽默随处可见。搏击俱乐部的成员们都生活在现代社会的边缘,这个社会使人成为失掉人性和良知的牺牲品。他们已经变成了机器上的零件,恢复个性观念的唯一方法就是返回到最原始、最野蛮的痛苦和暴力的动物本能中。布拉德·皮特将一个不修边幅、暴戾成性、放荡不羁的影子男人演绎得惟妙惟肖,完全颠覆了以往性感男人的银幕扮相。

  DVD推荐:一区双碟特别版有着巨大的特别花絮。你不仅仅得到一部极吸引人的电影,你还会得到充足的花絮,够你享受和着迷无数个小时。

  -《特洛伊》

  希腊神话改编的《特洛伊》,拥有庞大的演员阵容。布拉德·皮特饰演希腊英雄阿喀琉斯。为了在镜头前展示自己完美的演技,皮特请来语言专家,花上数月进行口音训练来去掉自己的“密苏里口音”,还坚持健身保持身材,这一切使得“最性感男演员”这个名头继续留在了他的身边。

  DVD推荐:皮特忠实FANS建议收藏经典三区木盒包装收藏版。

  -《沉睡者》

  该片是1996年好莱坞最为轰动的影片之一,影片所具有的强烈的社会意义和讽世意味引人注目。影片第一部分讲述了四个小伙伴在纽约下等街区中的童年生活,第二部分描写了他们在教养所的遭遇,第三部分则是他们长大后设法复仇的故事。罗伯特·德尼罗饰演波比神父,达斯汀·霍夫曼饰演律师丹尼·斯奈德。而迈克尔的扮演者布拉德·皮特在剧中高潮部分法庭辩论那场戏中,精湛传神的演技使影片显得十分精彩。

  DVD推荐:影片虽然经典,但本片DVD版本较少,一区发行的版本是唯一选择。

  -《与魔鬼同行》

  影片讲述了一位北爱尔兰共和军人与一位美国军官之间的故事。本片最大卖点是新老两代巨星布拉德·皮特与哈里逊·福特的精彩对手戏,二大巨星为了投入各自的角色,都做了一番彻底的研究。哈里逊·福特花了数个晚上跟着纽约警察在街头巡逻,布拉德·皮特则花了数月的时间学习北爱尔兰口音。

  DVD推荐:本片DVD与《沉睡者》一样,可推荐版本只能选择一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