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斯科塞斯莱昂纳多四度联手 新片再现罗斯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8:03 每日新报

  导演折桂,主演失手。在日前举行的金球奖颁奖仪式上,《无间道风云》再次遭遇这一场面。该片是马丁·斯科塞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纽约黑帮》《飞行者》后合作的第三部作品,这三部影片在美国各大奖项评选中均有斩获,但遗憾的是二人从没有双双得奖。正在这对搭档被影迷期待在本届奥斯卡奖上得以圆梦时,老马丁已经安排了自己的新片计划——把美国第26任总统西奥多·罗斯福的事迹搬上银幕,而该片主演依旧是莱昂纳多。

  这部名为《西奥多·罗斯福的崛起》的影片根据艾蒙德·莫里斯的同名小说改编,将主要围绕西奥多·罗斯福富有传奇色彩的一生展开,将重点描述他在1898年美西战争中,率领一个骑兵团英勇作战,成为一名战斗英雄,以及他在任期间推行反“托拉斯”政策,使美国国力不断增强的业绩。在该片中,马丁与莱昂纳多不仅担任该片导演、主演,还将联手出任制片。该片由《人性污点》的编剧尼古拉斯·梅耶尔编写剧本。

  据悉,该片将于今年年初投入拍摄,2008年罗斯福诞辰150周年时与观众见面。编译 张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