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舞女纯情》即将上映 文根英“舞”进中国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6:5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一场《舞林大会(blog)》搞活了国内的国标舞市场,而以国标舞为主题的韩国影片《舞女纯情》也将趁热于2月9日起在上海、浙江等地先行亮相,该片的主演正是有着“韩国国民妹妹”美称的人气明星文根英,《舞女纯情》也是文根英首部在中国公映的影片。

  影片讲述了“乡下妹”张彩琳(文根英饰)代替姐姐来到首尔,本想与英俊的“舞蹈王子”罗英西(朴健衡饰)假结婚骗取一个首尔的永久居住证,可谁知事情暴露,没有任何舞蹈基础的彩琳只能在英西的耐心指导下学习专业的国标舞步,彩琳“舞技”一步步渐长的同时,她与英西间的关系也慢慢变得更加微妙起来。

  曾在经典

韩剧《蓝色生死恋》和《明成皇后》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文根英此次在《舞女纯情》中走向成熟。与文根英演对手戏的朴健衡曾是专业的音乐剧演员,具有扎实的舞蹈功底。在拍摄间隙,朴建衡自愿担当文根英的舞蹈老师,对她进行长达6个月的魔鬼式训练。最后,将国标舞跳得有模有样的文根英凭借《舞女纯情》中的出色表演获得第29届黄金摄影奖最佳人气女演员奖和第42届大钟奖女子人气奖等多个奖。记者 蔡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