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金酸莓奖提名揭晓 《本能2》入围最差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1:33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第79届奥斯卡奖提名将于当地时间23日在好莱坞揭晓。按照惯例,以表现最差的电影作品及电影人为对象的金酸莓奖提名提前一天于22日宣布,其中悬疑片《本能2》与喜剧片《小孩好黑》不仅入围年度最差影片,并且各以7项提名成为获提名最多的影片,成为名副其实的“差中之差”。

  以主演《本能》一举成名的性感影星莎朗·斯通在阔别银幕多年后复出拍摄的《本能2》受到观众冷遇,被称为年度票房毒药。《本能2》此次获得了7项金酸莓奖提名。

  获得金酸莓奖最差提名的其他影片是动作片《吸血莱恩》、灵异片《水中女妖》及惊悚片《异教徒》。两位奥斯卡影帝的名字也被列在提名名单上,其中《异教徒》主演尼古拉斯·凯奇获最差男主角提名,在《吸血莱恩》中扮演角色的本·金斯利则获最差男配角提名。获得最差女主角提名的除莎朗·斯通外,还有在影片《拜金女郎》中扮演一对姐妹的青春偶像歌星希拉里·达夫与她的妹妹海莉,两人分享同一个提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