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酸莓提名名单公布 莎朗-斯通成头号“惯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8:12 东方早报

  谁说在好莱坞得奖一定需要演技?莎朗·斯通也许正是凭借十几年前一部惊世骇俗的《本能》登顶好莱坞超级巨星,但去年这部拙劣的《本能2》尽管让她再次吸引了影迷的关注,却为她赢得了代表最差演技的金酸莓奖提名。

  第27届年度电影金酸莓奖抢在奥斯卡之前宣布了提名,《本能2》与韦恩斯兄弟执导的喜剧片《小矮人》一同以七项提名领军众烂片。《本能2》在分别最差影片、最差女主角、最差男配角、最差导演、最差续集、最差剧本和最差银幕搭档类别获得提名;而《小矮人》则获得了最差电影、最差重拍片、最差导演、最差剧本、最差银幕搭档和两项演员类别的提名。金酸莓奖的创始人约翰·威尔逊称《本能2》是“一个淫荡的谋杀谜团,最后演变成了一出闹剧”,并称莎朗·斯通(曾因《激情交叉点》和《炮弹专家》获金酸莓奖)是金酸莓奖“惯犯”。而原本以搞笑为目的的《小矮人》在他看来“其中的笑料近乎像《辛德勒的名单》一样缺乏”,他称该片是“1954年的卡通片《宾尼兔》的恶俗仿冒品”。

  其他将参与最差影片角逐的作品还包括印度裔好莱坞名导M.奈特·沙马兰的新作《水中女妖》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惊悚片《柳条人》和在网络上有“全球最差导演”之称的乌维·鲍尔执导的吸血鬼题材电影《吸血莱恩》。本届金酸莓奖还新增了一个奖项类别———为家庭娱乐找的最差借口,获得提名的五部影片为《闪亮之屋》《加菲猫2》《休旅任务》、《圣诞坏公公3》和《长毛狗》

  蒂姆·艾伦(凭《圣诞坏公公3》、《长毛狗》、《超人集中营》三部影片获提名)、尼古拉斯·凯奇(《柳条人》)、丹·惠特尼(《卫生督察》)、罗布·施奈德(《板凳队员》)和马龙、肖恩·韦恩斯兄弟(《小矮人》)获得了最差男主角奖提名。而将与莎朗·斯通共同角逐最差女主角奖的则是希拉里、海莉·达夫姐妹(《物质女孩》)、林赛·洛翰(《倒霉爱神》)、克丽丝塔娜·洛肯(《吸血莱恩》)和杰西卡·辛普森(《明星员工》)。其他被本届金酸莓奖不幸提名的名演员还包括本·金斯利、马丁·肖特和丹尼·德维托,他们将参与最差男配角奖角逐。早报记者 余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