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27届金酸莓奖提名公布 《本能2》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1:06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女人老了之后,她的“本能”可能会造成麻烦,莎朗·斯通曾经靠《本能》而名声大振,但是第2部《本能》却可能将她推上最差女演员的“宝座”。1月22日,在奥斯卡奖提名公布的前一天,第27届美国“金酸莓奖”公布了今年的提名,《本能2》获得了最多的提名。

  “小男人”要对抗“本能”

  《本能2》得了7个提名,包括最差影片、最差女演员、最差男配角、最差导演、最差续集、最差编剧和最差银幕情侣。在这部电影里,48岁的莎朗·斯通再次施展“性感杀人”的绝招,可惜拙劣的编剧和导演手法没能让观众对这位“大妈”感兴趣。金酸莓奖的评委会主席约翰·威尔逊说《本能2》想拍成一部“色情的神秘谋杀片”,但最终却成了一部“让人爆笑的闹剧”。

  出乎意料的是,“功德圆满”的《本能2》却能遇上对手,淫秽但却不逗的《小男人》(Little Man)也同样得到了7个提名,其中包括最差影片、最差化妆、最差导演、最差编剧、最差银幕情侣,以及两个最差男演员的提名。《小男人》由肖恩和马龙·韦恩斯兄弟主演,他们的另一个兄弟肯尼·埃弗瑞·韦恩斯担任导演,马龙·韦恩斯在片中扮演一个长着成人面孔的小孩,威尔逊认为《小男人》作为喜剧片,其“可笑程度堪比《辛德勒名单》”。

  只有艾伦堪比斯通

  本届金酸霉奖最“红”的男演员是蒂姆·艾伦。这位老兄在中国不太为人所知,其实他是迪斯尼公司最喜欢的“家庭电影”男演员,《玩具总动员》中的“巴斯光年”就是他配音的。这回艾伦因为三部电影《圣诞老人3》、《一家之狗》和《聚焦》(Zoom)被提名最差男主角,他的四个“竞争对手”分别是:《异教徒》中的凯奇和《线人拉里》(Larry the CableGuy:Health Inspector)中的丹·惠特尼、《板凳队员》(The Benchwarmers)中的罗德·舒内德和《小男人》中的韦恩斯兄弟。

  虽然莎朗·斯通对最差女主角“志在必得”,但还是有几个女星要“陪太子读书”,她们是《物质女郎》(Material Girls)中的希拉里·杜芙和海莉·杜芙姐妹、《幸运恋爱》(Just My Luck)中的林塞·洛韩、《吸血莱恩》中的克里斯蒂娜·洛肯和《本月员工》(Employee of the Month)中的杰茜卡·辛普森。

  其他“竞争”最差影片奖的电影还包括M·奈特·舒亚马兰的“转型之作”《水妖》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恐怖片《异教徒》(The Wicker Man)、网上公认的活着的最烂导演乌宝根据游戏改编的电影《吸血莱恩》。

  在本届金酸莓奖新增加的“奖项”最差家庭电影奖中,有五部电影获得提名,它们是《圣诞颂歌》(Deck The Halls)、《加菲猫2》《休旅任务》(RV)、《圣诞老人3》和《一家之狗》(The Shaggy D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