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入侵》拍摄正酣 妮可-基德曼车祸受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2:41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 澳大利亚女演员妮可·基德曼25日凌晨在美国洛杉矶市中心拍摄外景时因车辆失控受伤。

  据报道,正在拍摄新片《入侵》的妮可等8人乘坐的车辆失控,撞上了路灯柱。妮可受伤,所幸伤势较轻,入院检查后不久即出院。

  《入侵》是一部关于外星人入侵的科幻故事片,39岁的妮可在片中扮演一个精神病医生。当时正在拍摄的情节是妮可·基德曼乘车逃避一群外星人僵尸的戏份。妮可·基德曼坐在拍电影专用的道具车上,道具车则由一辆拖车拖行前进。根据《Us Weekly》杂志报道,事发当时拖车行进速度为每小时45英里,拖车转弯时突然失控,道具车因此撞上了路旁的电线杆与垃圾桶。

  洛杉矶警方称,车辆出事时并没有进行特技拍摄,伤者多为轻伤,有1人手臂被撞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