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工会奖海伦再下一城 成全球最性感高龄女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9: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女王”海伦-米伦金球奖后,前日(1月28日)再次横扫第13届演员工会颁奖礼,连夺电影及电视最佳女主角,风头一时无两,看来她很有可能再下一城,登上奥斯卡影后宝座!

  颁奖礼前晚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赛前大热的海伦及福里斯特-惠特克分别凭《英女皇》及《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再次成为影后影帝,海伦更凭《伊利沙伯一世传奇》再封电视电影/迷你剧组最佳女主角。她未有正面回应得奖机会,只说:“今年是我最难以想像的一年!”又自爆拍《英》时曾因戏服过分单调、老套而感困扰。另外,海伦在人气带挈下,更被投票选为全球最性感高龄女士,力压意大利女星索菲亚-罗兰

  不过 “最佳整体演出奖”却爆冷由获奥斯卡最佳电影提名的小本制作《阳光小小姐》夺得,它打败了《无间道风云》《通天塔》等大热。演员工会的评审占奥斯卡评审名额的22%,令这次得奖的《阳》片更有机会以黑马姿态在奥斯卡上荣膺最佳电影。

  至于最佳男女配角则尽归《梦幻女郎》旗下,分别由艾迪-墨菲及詹妮弗-哈德森夺得,艾迪事后在后台更表示对《梦》片未能得奥斯卡的最佳电影提名感到惊讶。而《音乐之声》女星朱莉-安德鲁斯获颁发终身成就奖,电视剧情剧组最佳整体演出奖则由《外科女实习生》夺得。

  当晚赴会的女星如凯特-布兰切特、泰瑞-海切尔亦特地盛装出席,在台下争艳斗丽,其中以凯特-布兰切特的Armani金色晚装裙、瑞茜-威瑟斯彭的吊带短裙及伊娃-朗格莉亚的灰色长裙最受网友赏识,全被选为最佳衣女星。但获提名的布莱德-皮特、梅丽尔-斯特里普则未有现身会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