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拉特》主演科恩荣登英国最具影响力人物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0: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9日报道,沙查·巴隆·科恩(Sacha Baron Cohen)凭借在《波拉特:哈萨克斯坦人的美国学习旅程》一片中饰演的头号喜剧角色而声名大噪,在刚刚揭晓的英国最具影响力人物排行榜上,他的排名紧随威廉王子之后。

  在《GQ》杂志29日公布的年度排行榜上,这位35岁的喜剧演员排在第19位。该杂志表示,这份排名展现了在未来的一年及以后“体现英国特色和趋势”的人物。科恩凭借在取得惊人票房成绩的《波拉特:哈萨克斯坦人的美国学习旅程》中饰演一名乡下气的哈萨克斯坦记者一举夺得金球奖。这部影片激怒了哈萨克斯坦人,他们表示该片将哈萨克人刻画成固执、丑陋、头脑简单的形象。科恩辩解表示,他利用在《波拉特》一片中塑造的人物突出强调了美国存在的偏见和固执。

  科恩的排名超过了象英国天空广播公司(BSkyB)首席执行官詹姆士·

默多克和英国王储、
威廉王子
的父亲查尔斯王子这样的人物。该杂志说:“不止是约翰·列侬作为娱乐圈中人有这样的影响力:乔治·布什曾提到过科恩,哈萨克斯坦政府更是发表了反对他和《波拉特》一片的评论,但该片在去年秋季上映期间横扫整个美国。”

  该杂志评选出的英国最具影响力的人物是财政大臣戈登·布朗,排在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之前,但布莱尔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会取而代之荣登榜首。英格兰银行行长穆尔文·金(Mervyn King)位列第三。(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