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演员公会奖也捧“女王”海伦-米伦再获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1:13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1月28日,美国银幕演员公会奖(ScreenActorsGuild Awards)颁奖,主要奖项的结果和金球奖完全一样,《最后一个苏格兰国王》的主演弗罗斯特·维特克和《女王》主演海伦·米伦得到了最佳男、女主角奖,而艾迪·墨菲和詹妮弗·赫德森凭《梦幻女郎》得到了最佳男、女配角奖。另外,另类喜剧《阳光小美女》获得了最佳演员集体奖。美国银幕演员公会奖的评委有很多和奥斯卡评委重合,这个奖的评选结果说明,本届奥斯卡的演员奖将是历史上最没有悬念的一次。

  米伦不喜欢“女王衣”

  在《女王》中成功地扮演了在位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米伦曾因保守的服装而感到非常沮丧,但在迷你剧集里,女王的穿着可是神气多了。海伦说:“我学会了爱一个没有虚荣心,却有着一种了不起的自律感的人。我理解她身上的重大责任。我也理解这需要巨大勇气。”在《最后一个苏格兰国王》中,维特克扮演了乌干达独裁者阿明,但他领奖时说话柔声细气,看上去一点也没有独裁者的霸气。

  墨菲领奖也“耍宝”

  一直擅长在喜剧中以宇宙奇快速度说话的艾迪·墨菲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他这回还是不能改掉说笑话的“毛病”:“被一个人的同侪所肯定是多么巨大的荣誉呀。我已经表演了25年,现在终于获得了巨大的荣誉”,墨菲说,很正常是吧,但这句话是用伦敦腔说的。接着墨菲用自己的口音说:“不,对不起,我觉得我就像一个傻瓜,因为我不是一个成功的家伙。”

  “小美女”演员感谢汽车

  《梦幻女郎》在奥斯卡上得到了8个提名,但这次却没有得到最佳演员群体奖提名。

  获得这个奖的是《阳光小美女》,在领奖的时候,演员格莱格·肯尼尔感谢德国人制造了片中那辆老式的小巴士:“我想要感谢大众公司的工程师在1969年就能生产出这么美的汽车,它是那么地舒适,那么地安全。”

  除了上述电影奖项以外,美国银幕演员公会奖还评出了电视奖项。杰里米·艾恩斯和米伦分别凭HBO的迷你剧集《伊丽莎白》获得最佳电视电影和迷你剧集男女主角奖。其他的电视类获奖者还包括《30摇》(30Rock)的主演亚历克·鲍德温和丑女贝蒂》的主演阿美丽加·费雷拉分别获最佳喜剧连续剧男女演员奖;《豪斯医生》的主演休·劳莱和《格蕾的解剖》的主演钱德拉·威尔森分获最佳剧情类电视剧奖;《格蕾的解剖》和《办公室风云》分别获得剧情类和喜剧类最佳演员群体奖。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