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光大道》2月月冠军将诞生 6岁小孩勇敢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0:23 新浪娱乐

  《星光大道》2007年2月月冠军又将诞生。目前三名周冠军已经全部诞生,第一周周冠军吴泽琦,来自北京,出身于音乐世家,父亲和弟弟都是民族管乐的演奏好手,爱人更能拉得一手出色的大提琴,叔叔则是著名的歌手吴彤。他实力不凡,音乐素养极佳,精通各种管乐演奏,自学了萨克斯,爱好古琴,曾经自组乐队。在舞台上,吴泽琦洒脱而自信,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自己的特长,征服了千万观众。现在他又信心满怀向月赛发起了冲击!

  来自吉林通辽总装备部工厂的工人姜旭红有幸成为第二周的冠军,她的参赛经过颇为曲折,本在2005年就已经入选,但因为排练不慎摔伤,未能如期参加节目。身体恢复后,姜旭红又全身心地投入了排练,最终她站在了《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并勇夺冠军。

  第三周冠军蓝色军团由四个风格各异的大男孩所组成的全新团体,他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精彩新颖的表演博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成为当之无愧的周冠军。

  除了三名周冠军之外,还有两名挑战者参与竞争。挑战者多彩石组合由两个阳光男孩和一个花季少女组成,他们分别来自朝鲜、哈萨克、满3个民族。多才多艺、配合默契的他们在周赛中的表现也非常优秀,这次参加月赛,希望能够挑战成功!

  来自四川绵阳的6岁小孩魏靖坤是本次月赛的另外一名挑战者,他天真可爱,充满童趣,并擅长街舞。虽然没能夺得周冠军,但却颇受观众喜爱,上次月赛为挑战者舞功堂助演更是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这次小小年纪的他要重整旗鼓,来参加挑战,让我们期待他的精彩表演。

  精彩激烈的月赛即将开始,谁能一路过关斩将,荣登《星光大道》2007年第二月的月冠军宝座,2月3日敬请关注!

  本期《星光大道》播出时间:2007年2月3日19:30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