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79届奥斯卡开始了竞争最激烈的投票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美国当地时间1月31日,第79届奥斯卡的最终选票通过美国电影科学和艺术学院正式寄给5830名学院的评委。这也意味着,本届奥斯卡开始了竞争最激烈的投票程序。自去年章子怡新当选奥斯卡评委之后,今年著名华人制片人江志强也受邀进入了评委之列。另外,今年评委比起去年来说,又增加了30多位,达到5830名。

  据报道,本届奥斯卡的5830份投票资料包括候选名单等,已经送至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成员(奥斯卡评委)手中。今日奥斯卡真正意义上的评选正式开始,24个奖项的获奖者,将在这将近6000个成员手中诞生,所有投票名单将于2月20日下午5点之前被寄回或送回普华永道

会计师事务所,逾期无效。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将成立一个工作小组来进行选票统计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华人制片人江志强也入选学院的评委之一,跟他一同新加入的还包括奥斯卡奖得主瑞切尔·薇茨、特伦斯·霍华德、弗丽西蒂·霍夫曼、希斯·莱杰、杰奎因·菲尼克斯等。《撞车》的编剧鲍比·莫雷斯科等也榜上有名。这些电影人将会第一次作为评委,担当今年奥斯卡的评审选票工作。

  江志强这位低调的华人电影人,向来不喜欢抛头露面,而且国内观众也很少听说过他的名字,但他曾经担任过数部影响中国电影历史的影片的制片人。其中分别包括———《卧虎藏龙》《英雄》《十面埋伏》等。媒体对他的评价是:“在江志强的运筹帷幄下,华语电影在世界范围内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目前他还担任着李安新片———《色·戒》的制片人和投资人。

  从当地时间2月25日下午4时开始,来自欧美乃至全球的著名电影明星、导演、歌星等嘉宾将走过红地毯,进入奥斯卡颁奖典礼现场。这一过程历时约1个小时。当地时间下午5时,奥斯卡颁奖典礼将正式开始,由美国广播公司进行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