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届奥斯卡颁奖礼主持人名单:新邦女郎在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0:33 中国新闻网

  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月25日举行。昨天,奥斯卡颁奖礼电视制作人劳拉·基斯金宣布了主持人名单,曾获奥斯卡小金人的著名影星乔治·克鲁尼将携手卡梅隆·迪亚兹、新邦女郎伊娃·格林和休·杰克曼联袂主持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

  乔治·克鲁尼曾凭借《辛瑞那》一片获得第78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休·杰克曼因在《X战警》中出演金刚狼而闻名好莱坞。金发美女卡梅隆·迪亚兹曾出演《变相怪杰》《我最好朋友的婚礼》《霹雳娇娃》等经典影片。对于新邦女郎伊娃·格林来说,这是她第一次出现在奥斯卡的舞台上。

  据悉,今年的奥斯卡午餐会将于当地时间2月5日在洛杉矶贝弗利酒店举行,届时将有100位获得奥斯卡提名的电影人到场,其中包括多名获得男女主配角奖提名的演员。导演亚历杭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马丁·斯科塞斯和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将代表获得最佳导演奖的导演参加午餐会。(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