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安接拍喜剧《小游戏》 携手迪亚兹金-凯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1:53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色·戒》之后,李安接拍焦点影业公司的喜剧《小游戏》,焦点影业主席詹姆斯·舒马斯日前透露了这一消息。这是李安和焦点合作的第三部影片,前两部分别是《断背山》和《色·戒》。《小游戏》的主演已确定为卡梅隆·迪亚兹和喜剧明星金·凯利。

  《小游戏》改编自一部法语戏剧,由詹姆斯·舒马斯亲自操刀剧本。《小游戏》的主角是一对生活在布鲁克林街区的夫妇。他们假装感情破裂,以此试探周遭朋友对他俩关系的真正看法。

  《小游戏》虽未开拍但已经历了不少波折。本来影片男女主角已经定下由金·凯利和卡梅隆·迪亚兹担任,但两人因为对剧本不满,在正式开拍前几周突然退出,焦点公司随即取消该计划。詹姆斯·舒马斯最终让这部影片起死回生,亲自重写剧本,还请来李安掌镜。(杨莲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