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女五男搏命捧《天堂口》 舒淇张震爆破伤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7:37 新浪娱乐

  吴宇森点名力捧新进导演陈奕利,新片《天堂口》舒淇李小璐(blog)双妹情迷中、港、台五大型男孙红雷刘烨张震吴彦祖、杨佑宁。全男班奉命节食、禁暴晒斗弗上阵。舒淇、张震情侣檔在拍摄一场爆破戏中,更险遭破相,众星一起卖命演出助新导演造势接棒。

  虽然导演陈奕利初次执导电影,但《天》片中一班演员的演出却非但不敢怠慢,相反还加着意重视,而舒淇和张震在其中一场爆破戏中更亲身上阵,由于爆破的一块玻璃碎片四溅,令两人一时间闪避不及,结果同告中招,其中舒淇的左边眼皮位置更即时渗出血来,吓得工作人员马上停机上前观察,幸好没有伤及眼球,不过渗血的伤口范围也不少,所以导演也担心舒淇会因此破相,可是舒淇却处变不惊,即使伤口仍不住渗血,她还反言安慰,一直由工作人员为她治理伤口后回饭店休息,第二天继续带伤上阵演出,没有任何怨言。而张震则被玻璃碎片割伤右眼盖,但他却打趣说男人多条疤痕更有男人味。

  众型男奉命健身

  正如张震所言,为了让戏中的一班型男更加man,导演在拍摄前三个月已向各人下禁制令,包括要刘烨健身,因嫌他过瘦要多长肉、张震要住现有的标准身形,要小心选择饮食,切忌肥腻;因他在戏中要经常西装笔挺、禁止热爱冲浪的杨佑宁在夏季“出动”;因为怕他晒得一身黝黑的肤色,跟戏中所饰皮肤白皙的

上海人有所出入。而各人也很听话的照足指令去做。

  舒淇破天荒唱主题曲

  不过五大型男之中,最让导演感觉有型的是客串演出的孙红雷。为了邀请孙红雷演出“大哥”一角,导演可谓用心良苦;特别写了一封信给孙红雷,终于感动了他答应演出,但因他有其他戏在身,只能客串六天戏份,谁知孙红雷在拍摄最后一天时,跟导演说觉得与张震合作很有“戏”的火花,很喜欢张震,主动提出不收片酬也可再演下去,只要一有新剧本便可随时归队。向来爱唱K的舒淇,更破天荒唱主题曲,希望令自己在片中的歌女角色更原汁原味。对于一班素未谋面的演员所做的一切,导演感激得无话可说,所以将安排此片报名参加不同影展,让大家的努力得以认同,以作报答。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