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宾汉故事重拍 罗素克洛将出演诺丁汉治安长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22: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相关媒体5日报道,奥斯卡得主罗素-克洛将在一个由家喻户晓的“侠盗罗宾汉”故事改编的传奇故事中出演罗宾汉的死对头诺丁汉治安长官。

  这位出生在新西兰,主演过《角斗士》《铁拳男人》的著名影星将从该影片中获得近2000万美元的报酬,这部影片将命名为《诺丁汉》,预计会在2007年末或2008年初开拍。虽然已经有几个著名的好莱坞版本的罗宾汉,但这部新影片承诺,它将以全新的视角讲述这位杀富济贫的著名英国逃犯的故事。

  这部影片中的罗宾汉不会像以前的描述那样善良,诺丁汉治安长官也不会像以前的描写那样残酷无情,他将表现出更多的高尚品质。据《每日综艺报》报道,这部影片还加入了罗宾汉、玛莉亚和诺丁汉治安长官之间的三角恋戏份。(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