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灌篮》在沪选秀 周杰伦“女友”很“野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6:3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投资超过千万美元,被誉为台湾影史上投资最大的电影《灌篮》剧组在上海洛克公园举行了一场特别选秀活动,导演朱延平和男主演之一陈楚河要为影片男主角周杰伦选出“女友”与“球友”。尽管周杰伦在片中只是个戏份不多的次要角色,但昨天现场仍有逾百人前来参加选秀。

  “球友”的要求很简单,只要球技够炫就能入围,但选“J女郎”就没那么简单了,除了在外形和表达能力上要出众外,还需要有一定的表演基础。导演特别为参选“J女郎”们设置了一些小情景要她们表演。有意思的是,绝大多数女孩都没有选择情侣间的温柔情话,而是选了情绪比较激烈的吵架片段:J女郎在戏里要生气地对着周杰伦大吼,“你以为我爱你?你错了!其实我只是在利用你!”别看参选的女孩子都斯斯文文的,但表演起来还真是张力十足,颇有爆发力。

  最后,刘忆、王怡、杨憬若夺得前三名,她们都没有什么表演经验,能够与周杰伦同场演戏是她们的梦想,看来现在她们已经离梦想不远了。 周铭/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