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少喜剧明星贺岁 《博物馆奇妙夜》情人节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0:10 竞报

  本报讯 一个寂静的夜晚,博物馆的所有模型都复活了,唯有一个倒霉博物馆管理员目睹了这奇异的事件,暴龙骨架追杀、南美卷尾猴的调皮,甚至连美国总统都从雕像变成活人。这一切正是昨日在京举行看片会的进口片《博物馆奇妙夜》中讲述的。

  《博物馆奇妙夜》在美国圣诞节档期上映,以奇幻想象力和搞笑动作赢得观众,连续取得三周票房冠军,全球卷走4亿美元票房。如今《博物馆奇妙夜》将于2月14日登陆中国各大影院,北京华星影院还将独家上映imax巨幕版本,让观众身临其境地体验恐龙从银幕中钻出来的感觉。

  电影中暴龙骨架对男主角进行一番惊心动魄的追杀后又玩起了抛骨头的游戏,南美卷尾猴不断抢走男主角的钥匙还抽他嘴巴,让男主角刚想反抗却又被质问“到底谁进化得更先进?”让人哭笑不得。老总统罗斯福爱上了美丽的印第安少女,用望远镜注视她的一颦一笑,埃及

木乃伊化身温文尔雅的王子充当翻译……这些惊险而又
无厘头
的情节让观众充满了笑声。

  除了有趣的情节,片中本-斯蒂勒与罗宾-威廉姆斯这对老少笑星使尽浑身解数发挥搞笑功力。殿堂级喜剧巨匠罗宾-威廉姆斯出演西奥多-罗斯福总统,编剧之所以安排这一角色,主要是考虑到纽约自然历史博物馆中罗斯福总统骑马的雕像实在惹眼,而罗斯福总统又有一句经典名言“当我死后我的灵魂将与你们同在”流传于世。张暄/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