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ySpace选新秀执导历史上最具合作精神的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21: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8日报道,从卓别林和休斯顿到斯皮尔伯格和塔兰蒂诺,众多成名导演都倾向于依靠自己的独特眼力创作令人难忘的影片。但是最近展开的一项竞赛活动却要将这个电影界的传统颠倒过来:著名网站MySpace愿意为新生代导演提供100万英镑,用来创作有史以来最具合作精神的影片。

  英国《泰晤士报》、眩目(Vertigo)制片公司和Film4电影频道(英国的一家企业,可能已经影响了电影业)于8日宣布了这项名为“MyMovieMashUp”工程。MySpace网站在英国有超过600万的网民,在全球有1亿多网民,从寻找导演和命名电影到分派角色、编辑剧本、挑选插曲、销售影片和推广影片,它将参与这项工作的全过程。该网站打算在明年发行这部影片。

  欧洲MySpace网站的负责人詹米尔·坎托维兹说:“剧本将通过互动形式产生,角色分配将从发送自己拍摄的录像的人员中挑选。”一个专家小组将进行指导,顾问包括著名演员西耶娜·米勒和阿什利·威尔特斯;导演迈克尔·卡顿-琼斯和凯文·麦克唐纳;制片人尼克·拉夫、安德鲁?麦克唐纳和斯蒂芬·伍利。有志竞选导演的人可以在4月27日前通过网站递交一部电影短片。经专门专家组评审后该网站把候选名单压缩至3名,最终获胜的导演人选将由MySpace网站的网民选出。(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