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施南生略施粉黛外出观片 达福亲切加西亚耍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9: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柏林时间2月9日凌晨,略施粉黛的施南生和其他六位主竞赛单元的评委等候专车接送他们去电影宫观看参赛片《独自在家》(O ano em que meus pais sairam de ferias)。这是他们第一次在柏电影节上集体观片。施南生以时间太早为由拒绝了我们的专访,但她的微笑使她的拒绝也显得格外亲切。施南生在六位评委里最低调,最不为大众熟悉。她一直高昂着自己的头,走进专车的步调稳健而自信。

  威廉-达福走出酒店,即刻便被粉丝围住,其签名之快速让人叫绝。这个男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那么的坏。

  而评委中的另一个帅哥盖尔-加西亚则被包裹得很紧实,一出门马上被保护着走进专车。粉丝在一旁骂街,他却扬长而去。这是个在大银幕上魅力四射的男人,在现实里看到却似乎很畏惧与人的交往。赵静 魏华鑫发自柏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