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间评委为柏林参赛片打分 《图雅的婚事》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5:4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艺)截至柏林当地时间10日,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已经有7部影片正式亮相。在《国际银幕》发起的“民间评审团”排行榜上,中国导演王全安的影片《图雅的婚事》暂时领先。

  昨天,虽然有好莱坞老牌明星罗伯特·德尼罗导演的参赛片《牧羊人》首映式,但《图雅的婚事》首映现场依然座无虚席,在映前的红毯秀上,余男(blog)一套别致的蝴蝶长裙再次引发了摄影记者的拍摄狂潮,电影节主席库斯力克也在镜头前做秀般地给了余男几个热情的拥抱。在国际电影界最为知名的三本英文专业刊物之一《国际银幕》上,由欧洲和美国知名影评人组成的“民间评委会”为已经完成官方首映的7部参赛片打分,《图雅的婚事》以2.33分暂时领先,排名第二的则是罗伯特·德尼罗导演的《牧羊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