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江怪物》3月6日中国上映 曾破韩国最高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2:43 新闻晨报

  创下韩国影史上最高票房的惊悚片《汉江怪物》日前确定3月6日在中国影院上映。影片制片方昨天公布了三款用于中国市场的海报,其中两款都以片中可爱的小姑娘作为海报女主角,而肆虐汉江的怪物则分别在海报中露出了一条尾巴和两只眼睛。导演奉俊昊更是主动爆料,这个神秘的“汉江怪物”源自他少年时亲眼所见。

  据导演奉俊昊介绍,1987年他在准备高考时,透过窗户眺望不远处的汉江,突然发现横跨汉江的桥下似乎有一个自己从未见过的巨大不明物体。虽然当时并不能确认水中不明物体的身份,但他当时就已经抱定志愿,将来要把自己眼前看到的一切搬上屏幕。20年后,《汉江怪物》最终完成,这头银幕上导演所想象的“怪物”有些凶残又有一些可爱,并非好莱坞电影中的宇宙“异形”。

  《汉江怪物》去年在韩国上映期间,首映当天的观众人次就已经超过了45万,首周末单日观影人数更是迅速飙升到79万,超过之前《太极旗飘扬》在韩国创下的单日观众人数59万的最高记录。特别的是,几乎男女老少各个年龄层的观众都对该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20、30、40年龄段的购票者分别占到了总体人数的44%,41%和12%;而整个观影人群中,男性观众占52%,女性观众占48%,男女比例几乎持平。□阎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