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硫磺岛来信》柏林首映 陈冲携带新片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7: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飘着小雪的柏林红毯迎来了两部竞赛单元的影片主创,分别是由《莎翁情史》男主角约瑟夫?费恩斯主演的《再见巴伐纳》和展映片《硫磺岛来信》。导演伊斯特伍德西装革履地出席了影片首映,还领取了“柏林电影大奖”。对于影片能否在本月底斩获奥斯卡大奖,伊斯特伍德并不在意,“我很高兴《硫磺岛来信》能角逐小金人,但不管结果如何,我都很高兴,因为生活本身意义更大。”

  此外,刚刚结束李安电影《色戒》拍摄的陈冲携她主演的新片《家乡的故事》也亮相柏林电影节。《家乡的故事》讲述了的是关于亲情、爱情、出卖与秘密的故事。陈冲饰演的女主角Rose曾经是名扬上海滩、魅力迷人的头牌歌手,后来移居澳大利亚。

  《家乡的故事》将参加“电影大观”单元单项奖的角逐,陈冲此次特地排出时间参加柏林电影节,坦言是为“家乡”--一语双关,既是为新片《家乡的故事》,也是为在中国农历年前有机会与更多来自“家乡”的电影人欢聚一堂。

  (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