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堂口》8月亚洲公映 故事酷似《喋血双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2:25 东方早报

  虽然导演陈奕利还默默无名,但大名鼎鼎的吴宇森担任监制,影片故事情节又酷似吴宇森奔赴好莱坞前的最后一部电影《喋血双雄》,加上还有张震、吴彦祖、舒淇、刘烨、杨佑宁、孙红雷等一批两岸三地的大牌影视明星担当片中主演,影片《天堂口》从在上海拍摄开始,不仅被影迷期待,同样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昨日从柏林电影节上再度传回消息,取得《天堂口》亚洲以外版权销售的FortissimoFilms已经开始在电影节上预售该片欧洲地区的版权。据悉,《天堂口》在亚洲地区的放映计划,暂定是今年的8月。

  黄金班底、斥资1000万美元打造的电影《天堂口》,被舆论一致公认为今年暑期档的一部重量级大制作。投资方中环娱乐集团在确认今年8月18日台湾地区全面上映《天堂口》后,又开始着力于该片的海外推广。日前,中环娱乐已经与总部设在阿姆斯特丹的Fortis-simoFilms签署协议,由后者负责电影《天堂口》亚洲地区之外的版权销售。而在本月8日开幕的柏林电影节上,已经见到获得本片亚洲以外版权销售的FortissimoFilms开始为《天堂口》进军欧洲市场积极运作。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日致电《天堂口》的内地发行方华谊兄弟公司,对方表示,可以确定《天堂口》在8月上映,但具体日期还未最后确定。 早报记者 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