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俐好莱坞新片《少年汉尼拔》 恶评如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3:44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巩俐在好莱坞的第二部主演作品《少年汉尼拔》,于上周高调亮相。投放北美的3000多个拷贝,在3003家院线的中上等开画规模,以单家电影院近4500美元的平均值,进账1330余万美元,屈居北美票房榜眼之位。 《少年汉尼拔》是1992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沉默的羔羊》系列的最新一集。该家族经历《沉默的羔羊》、《汉尼拔》、《红龙》,俨然已是“悬疑/惊悚/恐怖”类型片的殿堂级经典。至于本片,则旨在讲述以食人为乐的汉尼拔博士青春期的心路历程。 遗憾的是,媒体综评D+使擅长饮血的汉尼拔先生被批得鲜血淋漓。“仿佛是各大博物馆礼品店兜售的参展杰作的廉价纪念品”、“死气沉沉的愚蠢”、“令人发指的无聊和不可信”、“闪回多得喧宾夺主”、“毫无经典气质”、“原作者托马斯·哈里斯该考虑写喜剧了”……,《芝加哥论坛报》、《好莱坞报道者》、《纽约邮报》、《纽约时报》、《西雅图邮迅报》、《首映》杂志等毫不客气地赠与最低分,卡斯帕尔·尤利尔和巩俐的演技也被贬得一钱不值。(毕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