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尼拔不敌巨无霸 北美周末票房冠军竞争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1:5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伍洁敏)三个艾迪·墨菲赢了一个汉尼拔!上周北美周末票房冠军是由本届奥斯卡男配角大热门艾迪·墨菲一人分饰三角的黑人喜剧《我老婆是巨无霸》,在3136家影院收将3370万美元的高额首映票房收入囊中。而话题胜于口碑的《少年汉尼拔》则以超过1300万美元的首映票房名列第二。

  巩俐加盟的好莱坞作品《少年汉尼拔》即使在影评界所获赞同率不足20%,上周仍然高调亮相,事前渲染说全球投放拷贝量如何巨大,光市在北美就投放了3000多个拷贝,在3003家院线的较大规模上映,进账1330余万美元,和此前三部《汉尼拔》系列电影相比显然逊色。

  6年前亮相的《汉尼拔》曾创下5800万美元的惊异纪录,至今把持着影史上2月首映票房冠军的王座。可惜物是人非事事休,《少年汉尼拔》只落得对《我老婆是巨无霸》俯首称臣的地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