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热门《穿普拉达的女王》瞄准“后春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5:0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发行的好莱坞时尚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即将于2月27日登陆国内大银幕。该片女主演梅丽尔·斯特里普刚刚凭此片拿下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的奖项,并再获第79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同时影片还荣获最佳服装设计奖项的提名。奥斯卡热门影片以“跑步”速度引进国内,激起中国观众极大的热情,也令各大院线对本片的票房前景十分看好。

  《穿普拉达的女王》去年9月在美国上映后,以黑马姿态取得超高票房。影片是少见的时尚类题材,片中大量的时尚元素很符合当下的社会潮流。影片在海外公映后,与时尚圈人士和年轻白领女性产生强烈共鸣,被奉为“办公室生存宝典”,成为都市白领与各色老板斗智斗勇的热门话题。

  《穿普拉达的女王》的中国发行方华夏公司宣传人员介绍,影片清新自然

幽默的风格非常适合在春节后档期上映,对于已尝遍春节档期饕餮大片的观众来说,正需要这样的影片换换口味,而影片本身质量也经过了国外观众和影评人的严格考验,很有可能成为农历新年后电影票房的一匹黑马。记者蔡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