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口》剧照首度曝光 舒淇情挑吴彦祖孙红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邱致理)吴宇森回归华语影坛的首部力作,就是借监制作品《天堂口》重现当年《喋血街头》的气势。日前,这部全程在上海拍摄的影片已确定了上映档期,将于今年8月全亚洲上映。本报获得的首批剧照中,舒淇周旋于黑帮老大孙红雷和一见钟情的吴彦祖之间,将当年的交际花露露演绎得风情十足。

  《天堂口》翻拍自吴宇森早年经典作品《喋血街头》,而吴宇森和金牌制片老搭档张家振退居幕后,此次担任《天堂口》的监制和制片人,邀集初试啼声的陈奕利来担任导演。而演员阵容则汇集了时下演艺圈的一线当红明星,包括张震、舒淇、杨佑宁、吴彦祖、刘烨、孙红雷、李小璐(blog)等偶像兼实力演员,来挑战当年张学友梁朝伟李子雄(blog)这样的超级阵容。

  和《喋血街头》赴越南取实景有别,《天堂口》带观众重回那纸醉金迷的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滩。对于自小在乡下长大,情同手足的穷小子们来说,上海就像是天堂,他们一直向往可以前往这个富裕迷人的城市,但终于当愿望实现后,竟发现暴力和黑帮早已不知不觉地渗入了彼此的生活之中。绝世舞女露露的出现,带给这些原本情义深重的好兄弟们无法想象的冲击。

  此次曝光的剧照,就是舒淇在“天堂口”夜总会和孙红雷、吴彦祖的对手戏,金色旗袍和盘头将舒淇装扮得雍容华贵,她在黑帮老大孙红雷身边强颜欢笑,无法掌控自己的命运,而吴彦祖的出现更将这种宿命推向无可逆转的境地。片中舒淇和吴彦祖、孙红雷有大量心理对手戏,需要靠肢体语言和眼神表现,十分挑战演技,而接受采访时,几位演员表示彼此欣赏,相互偷师,尤其是冷酷的孙红雷和硬朗的吴彦祖,都成为对方眼中最帅的“男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