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奇妙夜》首映夜 永华影城上演求婚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4:32 新闻晚报

  借情人节在影院当众向女友求婚并非新鲜事,不过昨晚联和院线的员工小胡“身先士卒”在电影《博物馆奇妙夜》的首映现场当场向相恋多年的女友小张求婚,不但令情人节之夜的永华影城平添一份浓情,更让事先完全蒙在鼓里的小张感动到掩面而泣。

  永华影城昨晚借情人节特意举行了一场单身派对,到场的单身青年男女在互相交流后走进放映厅准备观看新鲜上市的美国大片《博物馆奇妙夜》。此时忽见《娱乐在线》主持人浩天走上台,将观众席中的小张请到台前。小张正不明所以,却见一旁走来男友小胡,手捧鲜花单腿下跪,当场向她求婚。遭遇意外惊喜的小张激动得无法言语,瞬间便泪流满面,台下近百位单身贵族也无不为这真情一幕而打动。

  原来,小胡是联和院线公认的小帅哥,难得年纪轻轻便向往稳定的家庭生活,平素一贯勤勉踏实的他在院线举办首映活动时也经常受到各路明星的好评。这回为了给女友一个

情人节的惊喜,小胡决定用一个十分“电影化”的情节向女友现场求婚,而知情的同事和亲友为了让他的求婚达到最好的效果,也都互相配合,对小张坚决保密、做到“只有你不知道”,现场良好的氛围最终促成了这对青年情侣的“奇妙之夜”。蔡颖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