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单身网友看《博物馆奇妙夜》期待艳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4:53 四川新闻网

  情人节里没有情人怎么过?成都一些网友想到了聚会看电影的方式。2月14日,二十多位网友来到成都华协影城观看了最新上映的美国好莱坞大片《博物馆奇妙夜》。不少单身网友表示,没有情人的情人节自己一样可以过得精彩。“说不定看电影过程中还会有意外艳遇发生呢”,张小姐笑着对四川新闻网记者说道。

  记者从成都各大影院获悉,情人节当晚市内峨眉、太平洋和星美三大院线的旗下影城基本都是人满为患。成都华协影城总经理张晓红更是告诉记者,当天来看电影的观众虽然大多是手持玫瑰,成双成对年轻人。“当然也有三口之家带着小孩来的,但单身观众并不多见”,张晓红表示,“不过像这种几十个网友组织的集体观影大队非常罕见,估计今晚成都全城影城中都只有我们华协影城才有吧。”

  “没有情人还是要过

情人节呢,总不能在家郁闷起嘛”,一位姓刘的女网友说道。身材骄小的张小姐更是直率地说道,“我来参加这个聚会目的就是想看看能不能遇到一个可以发展的男朋友,没有情人就努力寻找情人吧,现代爱情主要是靠自己争取来的。”

  当晚,这些网友们集体观看的影片是华协影城最新上映的美国大片《博物馆奇妙夜》。据介绍,《博物馆奇妙夜》讲述的是个立足于现实却又脱离实际的故事。片中,失业单亲爸爸赖瑞为了儿子的监护权,匆忙找到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夜班警卫的工作。他本以为看守无人的夜间博物馆会很轻松,但却做梦也想不到博物馆内的所有展品每天深夜都会复活。于是,赖瑞这个倒霉鬼一会被骷髅暴龙狂追,一会又被匈奴王阿提拉率兵追杀,结果小命差点不保。“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最适合看这种轻松搞笑的影片了”,从事传媒工作的曾小姐告诉记者道。 (本网记者 蒋亮 姚朔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