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弗-洛佩兹获颁人道奖 余男成为影后大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9: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柏林电影节举行得如火如荼,到目前为止,代表中国参赛的电影《图雅的婚事》女主角余男(blog)获外国传媒赞赏,成为柏林影后大热。

  而凭竞赛电影《Border town》同样角逐柏林影后的珍妮弗-洛佩兹,前日(2月14日)就凭该片获人道组织国际特赦颁发艺人特赦奖。她在老公Marc Anthony陪同下到场,在东帝汶总理、诺贝尔和平奖得主霍尔塔手上接过奖项。另外,遭法国禁映、有关国际时装大师圣罗兰秘闻的纪录片《Celebration》前日在柏林电影节上放映,圣罗兰的好友如法国老牌女星凯瑟琳-德纳芙等都现身撑场。

  至于梁洛施杨丞琳(blog),前日在柏林电影节出席《刺青》首映礼,梁在台上表示今次是继去年《伊莎贝拉》后第二次到来,并十分开心能与杨及导演在台湾合作拍戏。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