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影评:《边城小镇》詹妮弗洛佩兹大胸大屁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8: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看这个片子(《边城小镇》Bordertown)的时候,有人反映这不过是好莱坞的大烂片,因此而退场。我倒是坚持着看完了,看到最后的亮点。

  本片是本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三个好莱坞影片之一,由胸大屁股大的詹妮弗-洛佩兹做主演。

  故事讲述了在美国主流媒体做记者的詹妮弗因看到

墨西哥奸杀妇女的连环案件,只身来到墨西哥边境小城调查。在那个边境地段,信仰至上使得人民在某些方面极端愚昧。连环奸杀案的主角被"包装"为传说中的恶魔,因此除了恐惧对罪犯没有任何惩治手段。

  一个被伤害的女孩从死神手里挣回小命,她在母亲的陪同下来到一家报纸寻求帮助。而詹妮弗也在该报社会老朋友。詹妮弗帮助该女孩摆脱恐惧,探求真相。她与罪犯以及不肯把自己讲述事实文章刊登的传媒做斗争。她在牺牲了挚友以及险些丧命后,越来越接近她想要的真实生活。

  我对本片的最大印象是詹妮弗-洛佩兹的身材前凸后翘得可真厉害。本片是典型好莱坞影片,人物有难以弥合的伤痛,幼年记忆是其生活的地雷;演员对白多,因其过于标榜主流意识形态和喊口号被欧美观众嘲笑;詹妮弗扮演的女记者语速很快,行事干练吵起架来毫不口软。在最后,出现的亮点有两个,一个是女记者在被罪犯威胁生命的要紧关头,一直为女记者帮助的女孩出现,将其营救;一个是音乐。

  但特别不好的是,影片涉及的对于宗教以及信仰的颠覆,影像上过于直接和泛滥。赵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