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截止投票 近六千影艺学院成员参与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00:58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美国时间2月20日,第79届美国奥斯卡投票收件日期截止。选票将在汇整后正式展开计票工作,得奖名单将在25日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美国影艺学院是在1月31日寄发今年奥斯卡金像奖选票单的,共有5830位影艺学院成员参与投票。奥斯卡计票工作必须做到高度保密,在秘密地点进行。颁奖典礼前,只有两名会计师知道结果。颁奖典礼前一天,他们要把打上了各个奖项得奖人的卡片,装入信封,一式两份。颁奖典礼当天清晨,两名会计师各携带一份,在警员的护送下,分头前往典礼现场柯达剧院。颁奖进行时,会计师必须在后台守着信封套,随着典礼进行,一份一份地递出颁发项目的得奖名单封套,直到典礼完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