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前夕名人派对 海伦-米林热爆变名牌磁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11: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将于香港时间下周一举行,传媒机构抢先举行多个奥斯卡前夕派对。继日前举行的Global Green环保派对后,另外三个派对亦已于前天举行,其中影帝、影后顶头大热弗罗斯特-惠特克与海伦-米林,还在电影公司举办的派对中碰头!

  除弗罗斯特与海伦外,二人的配偶及第八次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英国老牌男星彼得-奥图尔亦有到场。至于本-艾弗利克与太太詹妮弗-加纳,则拍拖出席Miramax电影公司举办的赛前派对。

  另一方面,杂志《Ebony》与《Confidential》举办的派对亦于同一晚举行,奥斯卡金像影后哈莉-贝瑞、模特儿女星米拉-乔沃维奇、珍妮-杰克逊格莱美天后Mary J. Blige等均盛装出席,其中哈莉-贝瑞更在黑人杂志《Ebony》举办的派对上获得表扬!

  海伦丈夫受惠

  十分笃定登上奥斯卡影后宝座的海伦,吸引珠宝商Harry Winston、Bvlgari、Chopard与Asprey,以及服装品牌Gucci、Escada、Prada及Chanel等争相赞助,连带海伦的导演老公泰勒-海克福德亦获Prada要求赞助,但海伦似乎对名牌没什么好感,去年还穿着便宜的15cm厚的松糕鞋出席艾美奖

  另外,美国报章《USA Today》昨天举行奥斯卡赛前预测,半热门《阳光小小姐》获看好捧走“最佳电影”,而最佳男、女主角则是弗罗斯特及海伦的囊中物!(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